小沚

【蔺靖】【杜方】青春微颓日记03

米卡米卡米:

改名啦嘿嘿,之前的名字有点土我已经开始嫌弃他了2333




前文戳这里:01  02




03.我们的青春,就此开始




杜见锋醉的最厉害却是第一个清醒过来,右手摸索枕头下面的手机一看,


7点40。


叫声响彻2号宿舍楼。


开学典礼八点二十,宿舍楼到教学楼的自行车程在10分钟左右,


啧。




现在也顾不上昨天定下的规矩,四个人都冲到了厅里洗漱,占满了一排的位子,吓得其他人进来以为没睡醒出现了幻影。


 方孟韦不急不缓,回寝室穿衣服,满满的衣柜里全是白色系,他站在衣柜前看看,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啊穿什么啊好难选啊”


杜见锋想到了昨天晚上被控制的恐惧,狠狠的把嘴巴用自己的拳头塞住。




萧景琰经过的时候瞄了一眼,一边穿裤子一边放音乐


“就穿最左边那件衬衫。”




方孟韦很满意,从那一堆白色的衣服里拿了一件,然后脱身上的睡衣。




没想到这小子衣服穿的白,身上的皮肤也白,背长得跟个娘们似的,腰也细。


杜见锋忘了移开眼,随后就被一件衣服糊了一脸。拿开衣服一看,萧景琰在他身旁了然一笑,


杜见锋有些心虚的裂开嘴笑了。




萧景琰没谈过恋爱,被追求过,拒绝人家姑娘的原因是


“不好意思,我对你没有探知欲,就是说,我不是很想了解你。”


萧景琰摸摸头觉得自己说的挺对的,后来一个星期都没见过姑娘的正脸。




怎么说呢,这种人际关系挺累的,萧景琰不是傻,只是耿直不拐弯,也没有那么多玲珑心思。喜欢就是喜欢,如果喜欢一个人,至少也要对TA感兴趣,想要接近,


可惜萧景琰至今还没碰到过,难得的大学,不谈一场恋爱怎么能算是青春。




还好都是大老爷们,不用涂脸弄头发穿高跟夹睫毛,却还是磨磨蹭蹭到了八点四个人出了门,蔺晨开始一路小跑,三个人转而去拿自己的自行车。


“蔺晨,你车呢”杜见锋推了自己的死飞出来,看到蔺晨已经快要离开自己视线。




蔺晨转过头招招手,“昨天来的急还没买呢,我先走啦”


杜见锋询问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见萧景琰骑着车飞了过去,


杜见锋在后面乐呵呵一笑“一骑红尘妃子笑啊”


方孟韦在背后毫不客气的在头上给了个栗子,


“你语文几分考进来的,会不会用成语。”




蔺晨心里暗叫失策,来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自行车这件事情,要什么自行车。


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当然,这是在路途比较短的前提下。




蔺晨看着满眼的绿化带,小树林,遥遥无期的教学楼,有点想哭,


他不会死在这里吧。






眼前萧景琰亮红色的自行车在八点到升起的太阳照耀下显得特别好看,萧景琰于是也变得特别好看,他在蔺晨面前一个急刹车,


“要迟到了,快上车。”


蔺晨觉得这句话怪怪的,可是找不到任何语病。




骑着自行车的萧景琰和坐在车后座的蔺晨成为了如火如荼的九月校园独特的风景线,由于身高问题,蔺晨的双腿很别扭的扭曲着,手却喜滋滋的搭在萧景琰的腰上,拍拍萧景琰的肩


“诶你说我们是不是很像在拍偶像剧,那种芒果台播的”


萧景琰注视前方没空理他,


“你顶多算个网剧”




蔺晨不服气的掐了掐萧景琰的腰,却没想到萧景琰怕痒,大笑几声,车头也开始剧烈抖晃。




杜见锋和方孟韦一前一后来到教学楼的时候就看到那辆接近散架的自行车和两个站在太阳光下眼神呆滞的人。


“撞墙上了。”




杜见锋憋着笑把自己的车停好,拉着方孟韦看笑话,最后还是弘扬了一下人道主义,


“要不小方你和我一辆,把那辆借他们”


方孟韦嫌弃的白眼快要翻到天上,


“你车子是死飞啊大哥,我他妈坐哪儿”




TBC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