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沚

【双总裁】【谭陈】你看起来很美味(二)

人称清和:

元宵节快乐
所以双更(医生组也算更新我不管


“……”
陈亦度艰难地把嘴里味道奇异的水咽下去,内心十分尴尬表面上十分坦然地说了句抱歉。
“陈总,”谭宗明犹豫了几秒钟,看着陈亦度要拿着旁边的罐子往自己杯子里倒水,终于说道,“这是我的漱口水。”
“……”
虽然前戏略显尴尬,但陈.霸道总裁.亦度凭借自己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谭.老司机.对方竟然是个逗比.宗明顺利签订了两方得利的合同,成功戳到了双方G点。
接下来便是歌舞升平的庆功宴。

“陈总,你好。”谭宗明端着酒杯走过来。
“你好,谭总,合作愉快。”陈亦度勉强咽下了嘴巴里的牛排。
谭宗明意味深长地扭头一笑,说道,“你为什么要一直把自己保持在工作状态呢?”
陈亦度在心里冷哼一声,不保持在工作状态我怕我的魅力会将万千众生迷倒。
嘴巴里却客气地说,“当然不是,我也很乐意和谭总交个朋友。”
“那等会一起吃碗面吧。”
陈亦度,“??????”
卧槽?吃面?他认真的?TVB看多了?
“陈总不乐意?”老狐狸谭宗明反问道。
“没有,”陈亦度的眼睛转了两圈,瞥到了一直对自己死缠烂打的某高层拼爹女郎,忙不迭地点头说道,“我很荣幸。”

“亦度~~~~~,”女郎春心荡漾地走了过来,用她那波涛汹涌的女性特征使劲拱了拱陈亦度的胳膊,“你等一下有空吗?”
看着拼爹女郎因为整容过度而有些僵硬的面孔,陈亦度不禁在心中呐喊,看你那脸跟自行车座似的,还跟我在这抛什么媚眼?
“我等等还要和谭总商量一些合同上的细节,实在是遗憾。”陈亦度微微颔首,眼睛无意中瞄到了对方的胸器,赶紧移开目光。
等待女郎腰肢款摆地离开之后,谭宗明忍着笑意揶揄道,“这么美的女孩子,陈总也舍得拒绝?”
陈亦度缓缓转过头,从嗓子眼里挤出一句话,“谭总认真的吗?”

好不容易捱到聚餐结束,谭宗明领着陈亦度七拐八绕地来到一家低调而奢华的面馆。
虽然店面面积不大,装修也并不豪华,但贵在简洁大方,店里收拾得十分干净。厨房和餐厅中间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可以看到厨师在整洁的厨房里忙碌地工作。
“谭先生这回带了朋友啊。”早已和谭宗明熟识的兼职大学生熟练地端着本子和笔刷刷刷按照谭宗明点的单记录着。
“两份大碗鳝丝面?谭总今天怎么不按照往常要超大碗鳝丝面加两个卤蛋?”
“……”陈亦度藏在桌子下面的手死命地拧着自己的大腿,希望可以摒住笑容。
“额……”谭宗明面色微妙地瞪了一眼大学生,咬牙切齿地说,“今天不饿。”
等见状不妙的大学生脚底抹油之后,谭宗明转头对陈亦度说,“你掐够了吗?”
陈亦度愣了一秒,立刻脸色一变,低头去看自己胡来的左手,吓得脸都白了,赶紧伸出手去帮谭宗明揉着被自己掐了半天的地方。
“对不起,我说怎么不疼呢。”
谭宗明看了眼陈亦度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手,又看了眼陈亦度,语气愉悦,“陈总,我觉得我们的进展是不是太快了?”
“……”

热气腾腾的两大碗面适时打破了尴尬的气氛,陈亦度晚饭没吃饱,此刻看着冒着香气的鳝丝面,馋得几乎哈喇子流一脸。
看着谭宗明毫不客气地拿了筷子呼噜噜地吃了起来,他也不再拘谨,狠狠夹了一筷子比他的嘴还要大的面就往嘴巴里送。
结果因为太烫,又全部吐回了碗里。
谭宗明正好抬头想要问一问陈亦度面的味道如何,就看到这样惊世骇俗的一幕,想笑又因为嘴里有面而必须憋着,一个气不顺,顿时把自己呛了个七荤八素。
这叫啥事啊这。
谭宗明和陈亦度不约而同地想,不会给陈亦度/谭宗明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吧?

“下个礼拜,我要在家开个party,陈总要不要赏光来参加啊?”
“您的私人派对吗,我去不大合适吧?”
“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可以进一步发展。”谭宗明的脸上写满了“我想把我们的革命友谊升华一下”。
“什么?”陈亦度一脸的“excuse me?”
“我的意思是说,我很欣赏陈总,不知道可不可以和您发展一下私人关系。”
“既然如此,那就不必这么拘谨了。谭总就叫我小陈吧。”
“那你也别叫我谭总了,叫我小明吧。”
“嗯?”陈亦度尴尬地看了一眼谭宗明,眼睛里“这不大合适吧”的表达欲望呼之欲出。
“我是说,”谭宗明讪讪摸了摸鼻子,叫我老谭吧。”
“老谭,你要不要吃酸菜面?”依旧没有吃饱的陈亦度问肚子仍然瘪瘪的谭宗明。

-TBC-

评论

热度(261)